關於我們

About Us


魚眼改裝不馬虎,你的安全我守護

【暗月之星車燈➡專業汽機車燈系改裝】
十年磨一劍,造就暗月之星-車燈救星在汽機車大燈升級/改裝領域的經驗與技術,以燈系產品為主要服務範圍,全車大小燈,皆暗月之星全包辦,不強迫推銷,只為找到合適的商品,
我們比車主更重視行車照明的安全性,所以在車主求助時,我們會依照車主愛車的實際情況以及需求,規劃最適合的提升方案,讓車主可以改善夜間照明不足的問題。

最重要的是客人們的支持與不斷地介紹,才讓暗月之星可以蒸蒸日上,鉅細靡遺說明,讓您更了解車燈使用的正確觀念與方式,不破壞原車線路及車體是我們的最低標準,改裝享保固,產品求新求變,燈系與精品技術分流,不同專業不同分工,藉由一步一腳印的深耕,讓行車照明的提升不再是別人口中的打鳥燈,也讓更多人明白,車燈不亮是可以合情合理的升級,這就是暗月之星。 


【本店提供付款方式】
現金、刷卡、匯款、分期
線上詢問,現場報價,我們誠摯的歡迎您來店討論,俗語說貨比三家不吃虧,便宜沒好貨,為維持市場消費水平及平衡,所以我們不做削價競爭!!唯有專業的技術與服務才是本店的宗旨。
 


車燈照明 安全升級
聯絡電話:0908282622
客服信箱:nofvn888@gmail.com
營業時間:週二~週六 AM 12:00~PM21:00
場館地址:701台南市東區文化一街61號